【图】喇叭裤配什么鞋 才能让你穿得有气质

2017/11/6 14:2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的裤腿张得很大,像喇叭一样,裤子上窄下宽,大腿部分很显瘦。这样的一条裤子需要搭配合适的鞋子,高跟鞋、运动鞋、帆布鞋、乐福鞋等都可以和喇叭裤搭。

九分长度的喇叭裤在夏天穿得会比较多,这时候就适合搭配高跟凉鞋,这样的搭配在夏天是很凉爽的穿着。喇叭裤的裤腿从上到下越来越宽,穿一双高跟的鞋能让女生变得很高挑。喇叭裤还可以搭配高跟鞋穿,高跟鞋一直以来都是女生非常爱的鞋子,高跟鞋能把腿形塑造的很完美,脚的线条也显得很好看。有些喇叭裤的长度很长,都能拖到地上。

这时里面穿一双高跟鞋也看不到,让人以为自己的身高本来就这么高。有的喇叭裤的裤腿是有开衩的设计的,黑色开衩的喇叭裤是年轻女生穿得比较多的,显得很青春。这时就适合搭着运动鞋穿,很有阳光运动的感觉。有文艺气息的女生会偏向穿素雅的喇叭裤,简单一点就可以,杏色的开衩喇叭裤可以搭配粉色舞鞋穿,女生这样穿会显得很知性大方。

冬天一条加绒的喇叭裤可以搭配一双有毛毛的乐福鞋,冬天穿得喇叭裤的裤脚是毛绒绒的,和有毛毛的乐福鞋搭配在一起很适合,是冬天很保暖的搭配组合。喇叭裤有露脚踝的效果,搭配乐福鞋穿能让脚显得很娇小可爱。

牛仔的喇叭裤是很流行的,牛仔很百搭,女生穿得也比较多。牛仔喇叭裤很休闲,是学生群体穿得比较多的,所以在穿这样的喇叭裤的时候就可以搭配帆布鞋穿,因为帆布鞋学生穿得也比较多,这两者组合在一起也很好看,所以这样的搭配就很潮。喇叭裤搭配合适的鞋子,让你的气质即刻凸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