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女生如何搭配 看过这些你还怕不美吗

2017/11/3 15:4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是近几年十分流行的单品之一,它的复古味道很重,而且从膝盖以下打开的裤腿也是非常适合小腿较粗的小仙女,今天,我们就来学一学喇叭裤应该如何搭配。

小仙女们都希望穿的美美的才出门,虽然说大家也都很会搭配,但看看更多的搭配对我们来说总归也是没有坏处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街拍达人都是如何搭配喇叭裤的,小姐姐们可以把喜欢的记下来去尝试。

图一中的小姐姐选择了短款一字肩蕾丝上衣搭配牛仔阔腿裤,高腰阔腿裤和短款露脐上衣的搭配显得腿很长,整套给我们的感觉则是很优雅成熟。图二中的搭配则很适合职场女性,米白色长袖衬衫搭配牛仔喇叭裤,很稳重的穿搭,已经进入职场的小仙女们可以尝试。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all black的搭配,黑色高领针织衫外搭皮布拼接的短款外套,下半身的搭配则是微喇黑色长裤和黑色短靴,这种微喇的版型也非常受欢迎,小姐姐们不妨尝试一下。

图二中的女生的搭配很时尚,黑色露肩上衣搭配白色喇叭裤,露出漂亮的锁骨。很有气质的一套搭配,但也比较挑身材,比较瘦并且喜欢这种风格的小仙女们可以尝试一下。

图一中的小姐姐选择了非常简单的黑白条纹长袖T恤搭配黑色喇叭裤,很简单方便的一身搭配,正所谓“大美至简”,搭配很多时候简简单单的就好,不一定要加上很多时尚单品才好看。图二中的女生选择的是黑色打底衫外套短款暗红色毛绒上衣,搭配黑色喇叭裤,这一身搭配复古的韵味很浓,喜欢复古风的小姐姐们可以参考这身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