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款式图有哪些 秋冬季节这样穿美丽又时尚

2017/10/17 19:41:14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阔腿裤相信大家应该十分熟悉,这几年真的是太受人们欢迎了,而在红了这几年之后,阔腿裤开始变异了,导致喇叭裤也逐渐人气走高,大有超越的意味。

说起阔腿裤和喇叭裤,相信很多人应该都十分熟悉,这两种裤子很早之前就发明出来了,而且在上个世纪十分风靡,备受潮流人士喜爱,但是在走入二十一世纪之后,反而人气走低,没有什么人穿,甚至还有人觉得它们有点土气。而这几年,阔腿裤和喇叭裤可以说是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不仅备受年轻人欢迎,而且款式越来越多,越来越新颖,人气非常高。

喇叭裤是因为阔腿裤才重新火起来的,而且今年大有赶超阔腿裤的趋势,喇叭裤从材质上主要是分为牛仔的、布料的、灯芯绒的、西装材料的等等,十分丰富,而一般来说,牛仔布料的人气比其他的更加高,因为这种喇叭裤看起来更加年轻活力一些,有一大群年轻粉丝支持。除此之外,灯芯绒材质的也十分高端,看起来更加大气一些。

而除了材质上的区别之外,喇叭裤的长度和款式也有很大的不同,近年来十分流行七分阔腿裤,这种喇叭裤的裤脚没有那么夸张,而且裤子的长度比较短,能够在视觉上拉长人的腿部比例,所以人气非常高。还有一些牛仔的喇叭裤在裤脚磨毛、不规则等等也让它看起来更加适合年轻人。

如果要紧跟时尚的潮流,那么就应该给自己选择一条喇叭裤,不过要根据自己的着装风格和年龄来选择,尽量选择一些简洁百搭的款式,让自己在秋冬季节也能够大大方方美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