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女装搭配详解 教你怎么玩转服装风格

2017/10/17 18:43: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天气变冷,卫衣无疑是街拍达人们的宠儿。不仅样子时尚,而且非常保暖。卫衣能够穿出很多不同的风格,而且不管胖瘦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卫衣种类。

一、休闲风。

带点复古和休闲的卫衣是潮人们争相选择的单凭,英文字母、时尚的配色、宽大的款式。这些元素都是时下非常潮流的,下面搭配短裙,露出大腿。这样的穿法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显示纤细的双腿。如果觉得冷,还能够加一条打底裤。

休闲风格比较容易驾驭的原因还有就是,不管你穿什么样的鞋,都能够很好的hold住整个风格。宽大的卫衣还有一点好处就是遮肉,如果你因为天气变冷而食欲大增,再也不怕紧身的衣服让自己不能开怀享受美食了。

二、职业高端范。

卫衣也能穿出高级感,配色的选择是卫衣穿着中需要考量的因素。合身的卫衣能够很好的塑造形体,搭配修身的裙子或者裤子就能穿出非常端庄的效果。搭配手包或者高跟鞋,成熟女人的风范就展现出来了。

三、可爱风。

卫衣厚重,很容易给人一种温暖的可爱感。选择卡通图案的卫衣进行搭配就能够很好的展现出可爱的一面。同色系的卫衣和裙子,看起来非常自然统一。高筒靴也能够很好的包裹住双腿,来抵御严寒的侵袭。

四、街头风。

想要做一个酷女孩?一件卫衣就能帮你搞定。短款的卫衣看起来很精炼,而且在极大程度上显示出高挑的身材和纤细的双腿。搭配一件撞色外套,将潮流和温暖全部囊获,难道这不是所有女生梦寐以求的搭配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