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女装时尚街拍 让你穿出不一样的感觉

2017/10/12 7:19:13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卫衣女装卫衣穿搭
又是一季秋来到,女生们又开始了为秋冬季节准备衣服。卫衣女装是所有女生都不可忽视的一件衣服。一方面是因为它非常的保暖,另一方面是因为它无论怎么穿都非常的时尚

卫衣女装在近几年来非常流行,它的款式多样且时尚。在今年似乎更加流行起长款带帽卫衣。长款带帽卫衣的穿搭也是多样的,你既可以搭配紧身牛仔裤穿,也可以搭配短裤穿。长款卫衣搭配短裤更会将女孩子的好身材展现出来,尤其是腿部线条的展示。如果你想要卫衣的搭配锦上添花,还可以搭配一双高筒靴,这样的搭配会显得更加潮流。

今年除了流行长款卫衣之外,还非常流行三件套卫衣。有很多人会认为三件套卫衣穿在身上会显得人胖,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三件套卫衣比起单件的连帽卫衣,会让人显得更加精神、大方。如上图中的三件套卫衣,款式虽然单一,但是却依旧很时尚,而左边的白色马甲单配墨绿色的卫衣会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墨绿色这种颜色也是今年特别流行的。

每一款卫衣都有其自身的好处,长款卫衣有着自己的搭配,三件套卫衣也有其优点。除了这两款卫衣之外,还有一款卫衣不得不提,那就是一直都深受女生欢迎的短款卫衣,短款卫衣也有着其自身的优点,短款卫衣穿在身上会将穿的人的身材拉长,会给人一种大长腿的感觉。尤其是搭配紧身牛仔裤穿,这种效果会更加明显。搭配牛仔裙穿也是非常时尚的。

上面三种卫衣的穿搭都是非常时尚的,也有很多人都在学习。卫衣的这种穿搭方式可以一秒让你变成时尚达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