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面料起球怎么办 选择衣服该如何定夺

2017/10/11 7:19: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悄悄走了,秋天的衣服也逐渐在装柜上架。百年不冷门的卫衣,又成了时尚界的新宠儿,但是依据往年的经验,卫衣穿了几次总是会起球。那么,在购买卫衣时该如何选择面料?

夏天悄悄走了,秋天的衣服也逐渐在装柜上架。百年不冷门的卫衣,又成了时尚界的新宠儿。很多美女已经迫不及待地在购物车里加了好几件。但是依据往年的经验,卫衣穿了几次就会起球了,觉得衣服质量不好,买亏了。吃一堑,长一智,今年再买卫衣,可是要精挑细选才行,要不怎么对得起自己的钱包呢?所以,今天为大家带来选择卫衣面料的小技巧。

随着时代的发展期和设计师大胆的创新,卫衣的面料已经是各式各样。我们在购买衣服的时候可以在衣服的商标上判断这件衣服所用的是面料。怎么看?其实很简单。衣服上面总会标志着A.B.C.D.E等的字样,其中A为棉织,B是麻织物,C是毛织物,D是丝绸织物,E是化学纤维面料,F是针织品类面料而G则是裘皮及皮革面料。

一般的卫衣多选用棉的面料,因为棉织物具有良好的吸湿性、透气性等特性,穿着柔软舒适,保暖性好,同时服用性能良好,染色性能好,色泽鲜艳,色谱齐全,耐碱性强,耐热光,一般的商家都会选用棉料。

我们一般买的卫衣都是棉织物,所以以防卫衣穿几次就起球的烦恼,我们在购买卫衣的时候只要遵循几个小准则就能挑到质量相对较好的卫衣。首先,我们要看衣服的针线是否密实;其次我们要看卫衣布料的厚度,和织布的密实程度。一般织布密度不高的话就很容易起球,所以我们买衣服的时候尽量少买这种稀疏面料的卫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