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怎么办 教你几个实用小妙招

2017/10/11 7:13: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起球是生活中很常见的问题,起了球的衣服看上去会让整体减分不少。但是这也只是个小问题,解决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无论是去球器还是胶带,都可以消灭烦人的毛球。

穿衣方面,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比较常见的就是起球的问题。而且,一旦衣服起球,不仅看上去变得陈旧,还会让人有一种衣服档次很低的感觉。很多人都会避免买爱起球的面料,但是大部分衣服穿久了多多少少都会有起球的问题。但其实我们也并不用太担心,因为对于衣服起球这一问题,解决的方法还是很多的,都可以尝试一下。

比较方便又简单的一种方法就是用去毛器来消灭衣服上的毛球。去毛器一般在超市或是商店就可以买到,买回来充上电或是接通电源,就可以轻轻松松将毛球去除了。一般家中都会备有这个小电器,因为它确实很实用,它也能根据衣服的材质、厚度等不同来用不同的方式来去除毛球。所以如果常常被衣服起球的问题所困扰,不妨买一个去毛器。

如果家里没有去毛器的话,也可以用那种宽宽的胶带,将胶带撕起来反面朝着外面围上一圈,然后用胶带在衣服上滚动。这种方法虽然是比较古老的一种,但是效果却是杠杠的。不仅能粘掉衣服上的毛球,还可以粘掉一些线头和灰尘,让衣服焕然一新。

当然了,平时在穿着、洗涤时,我们也要注意对衣服的保养。起球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衣服摩擦过多,所以我们应当减少衣物之间的摩擦。在洗衣服的时候,也可以加入一些去静电、软化衣服的产品,也可以减少起球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