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物起球原因   支招教你如何保管衣服

2017/10/10 7:51:13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起球起球原因衣物起球原因
衣服起球同面料本身和穿着方式都有关系,有人说纯棉不会起球,也有人说任何面料都会起球。因为纤维长短不同,具体怎样判断是顾客自己穿着不当还是衣服本身质量问题呢?

刚穿了没几次的爱衣起球了?这应该是让很多人崩溃的事情吧,起球之后的衣服十分难看,看起来很廉价,根本无法再次穿着,让大家很懊恼。但是衣服怎么会起球呢?如何防止起球呢?事不宜迟,小编这就来告诉大家。

羊毛衫是非常容易起球的一类,而且价格昂贵,因此避免起球就尤为重要。其实对于毛纺织品,起球是很常见的现象,由于其原料是山羊绒,穿着不当就会引起轻微起球,例如较硬的外套的摩擦,很容易使羊毛衫中的短纤维滑出来,然后彼此纠结形成起球现象。

因此,在穿羊毛衫时,外套尽量选择柔软光滑的,起码内里应该光滑无摩擦,口袋也不可装硬物。外穿时,避免经常与桌面等摩擦,尽量不背包,不戴配饰,以免摩擦过多而起球。另外,羊毛衫不可穿太久,持续穿着会导致纤维失去弹性。

衣物如果起球,可以把衣服平铺,用衣刷轻轻刷一遍,然后用剪刀剪去毛球,也可以用专门的剃毛刀剃去,过程中一定要小心,避免损伤未起球的部分。穿过一段时间后,短纤维减少,起球现象会逐渐消失,切忌用手去扯毛球,这种做法容易伤害羊毛衫的纤维,导致起球更加严重。

羊毛衫价格不菲,购买者如果想让爱衣一直美丽如初,就要勤加保养,细心呵护,日常的摩擦等应该尽量避免,走路时背着包是较容易磨坏衣服的。看了小编的答案,心灵手巧的你们一定学会如何保护羊毛衫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