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了简单妙招来清理 帮你解决各种小尴尬

2017/9/26 7:2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主妇来说,比较头疼的问题就是衣服起球了。特别是一些含羊毛成分的外套,因为总是会摩擦所以经常会出现起球的情况。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个生活小妙招。

很多衣服因为材质的问题,一旦穿着的时间过长,摩擦后就会出现很多的小球,也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衣服起球了。虽然这种事情比较常见,市面上也有很多去球的产品,但是使用起来效果并不是很理想。那么如何才能避免这种尴尬,让衣服可以恢复原来的面貌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去球的几种小妙招,保证让你的衣服可以在瞬间恢复如新。

市面上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去球器,这种产品主要是通过外力让衣服表面的小球暴力的去掉。但是对于一些价格比较昂贵的衣服而言,这种去球器是不适合使用的。因为外力过大会给衣服造成很大的伤害,如果是羊毛成分含量比较高的衣服,还有可能造成衣服变形,影响我们穿着时的美感。所以在使用这种除毛器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衣服的材质选择是否适合使用。

除毛器不是全能的,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种温和的去球方法吧。我们需要用到的东西就是宽胶带,胶带这种东西我们每个人的家中应该都有,可以说是生活的必需品。但是用它来去球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胶带具有很强的粘性,与去球器相比力量也比较温和,对一些高档的面料也不会造成过大的伤害。使用时我们只需将胶带有粘性的一面对准衣服吸附即可。

如果你也有衣服起球的烦恼,可以拿起家中的胶带试一下哦。一定让你的衣服瞬间变得干净如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