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怎么办 简单小妙招教给你

2017/11/5 21:03:12 作者:YUl2-yu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发现自己的衣物上面出现一些小毛球,且不说这些毛球是怎么生成的,光是看着它们心里也不是滋味,我们该如何清除掉这些小毛球呢?

毛球修剪机

这是人们生活经验丰富而产生的产品,是一种小型电器,只需要我们插电或者安好电池就可以使用。而我们的衣服种类那么多,情况也复杂,所以这种小机器一般也具有许多不同的方式来处理,是不是很棒?这种修剪毛球的小机器可以说很实用,快捷,为我们的毛球去除带来了不少方便,可以说发明它的人真的造福了我们。

胶带

这属于拥有比较长久历史的方法了,准备好表面积大的那种宽胶带,在衣服上来回反复,那些不牢固的小毛球就会被拉扯下来,也不影响衣物。这种方法先前被大多数人选择,在毛球修剪机问世之前,还是比较普及的。这种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也是比较卫生,就是累了点,速度上来说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能买得起毛球修剪机还是别用胶带为上。

刮胡刀

这个方法还是一种“民间的方法”。家中一般男士都会有刮胡刀,这个东西对于小毛球也是大杀器,不过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必须要注意的就是先把衣服铺平,再使用刮胡刀,否则去除的效果并不是多好。

结语

这些方法都算是生活中的小经验,在有专门的工具制作出来之前,这些小方法同样可以为我们带来不少方便,不过和清理相对应的还是保养,我们也要爱惜自己的衣物,避免它起球,这样我们才能享受品质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