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搭配技巧 学会这些秒提气质

2017/11/5 16:05: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是指衣长过臀的外穿服装,广义上也包括风衣、雨衣。大衣按衣身长度分为长、中、短3种。大衣一般随流行趋势而不断变换式样,无固定格局,如采用多块衣片组合成衣身。

随着月份的增加,在街道里面看到穿着大衣的人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在十月份、十一月份的时候,这时穿单衣已经不能满足身体对于温度的需求了,而穿棉服有太早,所以人们便倾向于穿着这种衣服。这种衣服出现的时间很早,但是在古时候它们的款式、长短、颜色等都是非常单一的,直至到了现在才变得多样起来。

这种衣服地不挑性别的,男性可以穿,女性也可以穿,但是有的时候这种衣物并不是那么好去搭配的,不同的人适合的风格也不一样,下面我们便来介绍几种比较简单的方式。

1、和丝袜搭配在一起

这种方式比较适合在天还没有太冷的时候,相对的,在使用这种方式的时候应该选择那些比较薄的大衣。长度刚刚超过臀部的衣服加上丝袜,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人们的性感程度。

2、在腰部加一根腰带

如果朋友们想把这种衣服穿出乖巧的感觉,那么可以在腰部的位置额外增加一条细一点的带子,材质可以选择皮的,也可以使用布的,但是不要太长。

3、与围巾在一起搭配

当天变得比较冷的时候,朋友们可以在加一条自己喜欢的围巾,但是颜色应该尽量和大衣的颜色接近一点,不要太突兀。然后再穿一双长一点的靴子,看起来非常的休闲。

4、搭配裙子

这一种方式也是比较常见的,在大衣的里面穿一件长度比它稍微短一点的裙子,非常适合已经开始工作的朋友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