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搭档佟大为现身机场,大衣穿搭遭吐槽!大衣要这么穿才行!

2017/11/1 17:15:57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郑爽官方微博转发确认佟大为郑爽将在谍战剧《绝密者》中的合作!今天郑爽穿宽松外套素颜现身机场,正式进组。但一身大衣的搭配被吐槽!大衣要这么穿才好看啊小爽!

近日,演员佟大为?晒自己手捧郑爽新书的照片,发文称:“#绝密者#嘘,我在读人物小传”。随后郑爽官方微博转发确认两人将在谍战剧《绝密者》中的合作!今天郑爽穿宽松外套素颜现身机场,正式进组。

虽说天气冷了,前往哈尔滨拍摄保暖很重要,但小爽这一身真的太随性了!长到小腿的灰色外套和宽宽松松的裤子,整个人的比例都不好了。加上大背包真的一点时尚感都没有啊!虽然大家都都喜欢这样简单的爽妹子,但明明可以更好看点不是吗?兼顾保暖与简单的时尚感,来看看大衣要怎么穿。

大衣搭阔腿裤的组合并不是不可以。但大衣可以选择有版型的,例如H型直筒大衣。它的廓形能将人纵向拉长,显得人瘦长。长及小腿甚至到脚踝的长度还能给人以帅气有型的感觉。

搭配具有硬挺廓形的阔腿牛仔裤,造型更中性又带有街头休闲风。想要显腿长可以搭配马丁靴。尖头靴子会更出彩。

搭配条纹裤腿裤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注意要是竖行条纹!鞋子搭配平底球鞋或高跟鞋都可以。

今年流行的侧条纹阔腿运动裤搭配长大衣也是靓丽的搭配。混搭风十足还更具有年轻活力感,可以尝试一下。

搭配拖地长阔腿裤也是好办法,就是不太方便行动。

内搭上衣和阔腿裤的色调搭配,建议选择与大衣同色或同色系进行搭配。同色搭配比较简单,建议用亮点的配饰吸睛;同色系则比较有层次感。

如果大衣与阔腿裤同色,则内搭上衣可以选择色彩艳一点或有图案有设计感的。

希望大家入手衣服,在暖的基础上也考虑美美美,毕竟都是花一样的少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