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大衣搭配图片赏析 各种技巧任你学

2017/10/26 12:37: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色大衣是非常流行的一款单品,秋冬季节都能穿得出去。穿上大衣不但时尚保暖,还不会有一点的臃肿感,因此是很多女性所喜爱的一款单品。那么蓝色大衣怎么搭配更时尚呢?

浅蓝色的大衣看上去非常清爽,是秋季服饰中很好的选择。宽松版型的样式更能轻松让整个人时尚起来,里面搭配同色系的套装,显得非常年轻有气质。这种浅蓝色本身就能提升气质,穿着时随性一些显得更洒脱。

深蓝色的大衣会让人显得成熟和深沉,里面搭配一件白色衬衫+一条小格子短裙,看上去非常时尚有气质。下身搭配一款保暖连裤袜和短款马丁靴非常暖和还照样时尚。

天蓝色的大衣在色泽上会比较鲜艳明亮一些,穿在身上能把肤色提亮。搭配一款浅蓝色的毛衣,带有白色的小翻领和白色的衣服下摆,显得格外的干净。下身穿一条白色的修身裤,就显得更干净和有气质了。

右图中的深蓝色比宝蓝色亮泽一些,比湖蓝还要深一些。这个色泽穿上还是比较可人的,搭配一款时尚灰色的紧身裙,看起来美美哒。

海蓝色也是一种非常明亮又帅气的色泽,这种蓝色的服饰穿起来非常迷人有亮点。搭配黑色的衣服显得非常有气质,时尚女性都这样搭配。

宝蓝色的大衣略显沉闷,如果皮肤较白穿起来还是比较有气质的。搭配一款时尚灰色的针织衫,脚下穿一双长筒靴看起来漂亮极了。

蓝色的大衣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的颜色,这种颜色的大衣样式也非常多。长款、短款、中长款等各式各样,在各种样式中看样式选择喜欢的不难。在色泽上有浅蓝、深蓝、宝蓝和湖蓝孔雀蓝等,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来挑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