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知道堆堆袜怎么穿 这三种搭配你学会了吗

2017/10/26 12:39: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人人都追求时尚潮流的今天,想要找到自己独特的风格还是比较难的。对于一些喜欢文艺风格的女生来说,堆堆袜就是一个必备的单品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堆堆袜的搭配吧。

秋冬季节来临,天气渐渐变得冷起来。这时候除了脱掉凉鞋换上靴子之外,还有没有说别的即保暖又时尚的窍门呢?大家应该都看到过很多日系的杂志中很多妹子都穿着黑色或者灰色的堆堆袜。她们起来有可爱有好看,但是自己搭配的时候就觉得非常的难。那么到底应该怎么搭配呢?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堆堆袜的穿法吧。

说到堆堆袜肯定首先想到的就是一种复古风格。我们可以搭配上麂皮的马丁靴或者是牛津鞋。这种情况选择毛线的堆堆袜就比较好看。要注意尽量选择相似色系,如深棕色的鞋子就尽量搭配浅棕色的袜子。

但是其实堆堆袜也可以搭配小白鞋哦。而且不同于上面的情况,这时可以选择棉质的堆堆袜。对于百搭的小白鞋来说,尤其是各种鲜艳颜色的袜子搭配起来会更加好看。

说到堆堆袜当然是要搭配小皮鞋才算正宗。而且堆堆袜松松的设计会让脚踝感觉变细了很多。尤其还有这种带有花边的堆堆袜,让人有种马上变身少女的感觉。当然,这种袜子也是有一定缺点的,比如说小腿肌肉比较发达的女生就不太适合,会放大自己的问题。所以大家要注意避免这个情况发生。

以上的三种搭配方式大家都学会了吗?关于上衣的选择其实无论是连衣裙还是短裙都会让你看起来又乖巧又俏皮。记得露出好看修长的腿来增加层次感以后会更加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