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搭配图片介绍 重新认识它

2017/10/21 10:19:13 作者:M9-xiao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到了,所有爱美的女孩子都开始着手购买保暖、好看、时尚的搭配单品,这就不得不提堆堆袜,不仅冬天可以穿,春秋夏季都很适用,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堆堆袜的穿搭方法。

堆堆袜做为搭配神器,受到很多时尚界人士的青睐,它不仅可以保暖,还是很好的装饰品,它可以给你的整体搭配增添色彩,是你整个人的气质更加时尚、年轻、有活力,但是它的搭配也要讲究技巧,它就好像你身上的其他配饰一样,是可以有也可以没有的,就比如项链,搭配的好可以给你整体造型锦上添花,要是搭配的不好,就会显得整个人气质很俗气。

现在就给大家讲一讲堆堆袜的搭配技巧,堆堆袜对于身材也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是夏天,你穿短裤,短裙,热裤,对于腿比较纤细的女孩子来说,搭配堆堆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会为整体造型加分,但是如果腿相对来说比较粗的女孩子来说,建议不要选择堆堆袜,因为这样会显得你的腿相对于平时来说更加粗,所以女孩子在这种搭配下要慎选穿堆堆袜。

但是并不是说腿粗的女孩子不能穿堆堆袜,如果你穿堆堆袜会显得腿又粗又短,但是你可以通过其他的方法在视觉上拉长腿的长度,你可以选择高腰百褶裙来提升腰线,从而弥补穿堆堆袜带来的坏处,两者综合,穿出年轻人的活力。

如果你穿9分裤来搭配堆堆袜的话,这样子的搭配对身材没有很大的要求,这时候堆堆袜的作用就是综合色彩,还有就是保暖,可以避免露出脚踝,如果你全身的搭配偏暗色的话,堆堆袜就可以选择亮一点的颜色,可以在搭配上增加一个亮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