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如何搭配 教你正确穿着这种袜子

2017/10/7 7:5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就是那种较长一些的袜子,堆在脚踝的地方的一种穿法。这种袜子穿法并不是单一的,可以灵活变通。这种袜子怎么穿好看呢?那么我们来看一看这种袜子的搭配技巧吧!

堆堆袜其实是日系的那种可以到膝盖的一种袜子,这种袜子可以堆在脚踝处穿也可以提到膝盖处来穿。不管怎么穿看上去都是非常甜美的,这种袜子很适合十八、十九岁的姑娘。

那么图片中的示范是灰色的不规则裙子搭配一款同色的堆堆袜,上身穿了一件条纹衬衫,看起来非常甜美俏皮。这样的搭配很赞哦!

右图是把堆堆袜提到了膝盖处,搭配一双白鞋子,这样穿很有运动的风格呢!

堆堆袜堆起来穿搭配中长款的裙子是很好看的,搭配短裙效果怎么样?绿色宽松版休闲毛衣搭配绿色A字裙,一双平底鞋一双堆堆袜,也是非常甜美的。一看就是一名学生,有没有?

堆堆袜搭配裤子效果会怎么样,图中的效果很不错。把牛仔裤折起来露出小腿的肌肉,再穿一双堆堆袜显得很有气质,也是一种很显个性的搭配方法。不知道你喜欢哪种搭配方法呢?

说起堆堆袜的另一种穿法,小编还有些激动呢!就是不堆着穿,把它提到膝盖处。这样穿搭配裙子是非常甜美可爱的,当然如果搭配不好,也会显得不好看。

左图中的堆堆袜这样穿非常好看,但是鞋子搭配得真心不太好。右图中的堆堆袜有些高,但是搭配一双黑色瓢鞋显得特别漂亮。这是什么原因呢?因为右图同色系搭配,让我们看上去腿又细又长。鞋子和袜子的融合,还有一种穿着高筒靴的美感。左图中的鞋子和袜子颜色差距太大,显得非常唐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