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这样搭配才好看 学会这几个步骤真的超减龄

2017/10/3 7:33:13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很多日系风格的衣服都非常流行,尤其是对于那些长相原本就很甜美女孩子来说,日系风真的非常适合她们。现在,有着明显日系特征的堆堆袜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对于很多萌妹子来说,日系风的衣服很受她们的喜爱。日系风的衣服素来以清新为主,穿上以后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的青春有活力。大家平时在日剧也经常可以看到剧中一些女孩子的装束,看起来都非常的清新。目前,在市场,日系风的堆堆袜非常的流行。之所以叫做堆堆袜,是因为这种袜子本身比较长,因此可以形成很多的褶皱。

堆堆袜形成的褶皱就会让大家看起来比较舒服,而且在冬天,堆堆袜还可以保暖,保护自己的脚腕,所以,堆堆袜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但是,堆堆袜和我们平时穿的袜子有很大的不同,我们应该如何搭配呢?其实,堆堆袜可以搭配的鞋子非常多,既可以搭配运动鞋、帆布鞋,也可以搭配松糕鞋、皮鞋等,所以穿堆堆袜并不会导致你只能穿单一款的鞋子。

那么,穿堆堆袜应该怎样搭配衣服呢?我们在搭配衣服的时候,应该想到堆堆袜的风格,既然堆堆袜是日系风格,那么,我们在搭配衣服的时候,衣服也应该看起来比较清新一些。我们可以搭配短裙和松糕鞋,这样整个人看起来都很萌。

除了短裙,我们也可以穿牛仔裤,搭配一双帆布鞋,这样搭配看起来也很不错。当然除了这些衣服,你也可以有其他不同类似的搭配,但是重要的是你搭配的衣服应该符合整体的风格,因为这样看起来才不会显得有些奇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