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怎么穿才够潮 这样搭配不仅保暖而且时尚吸睛

2017/9/27 7:27:12 作者:YUd-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度与温度不可并存之事,是不会发生在堆堆袜身上的。色彩丰富的堆堆袜搭配靴子,在保暖的同时,不同材质和颜色的碰撞,激发出独特的时尚感,吸睛率不要太高哦。

一、同为学院风却各有千秋

堆堆袜和低帮牛津鞋的搭配,是典型的学院风的代表,但是不同的搭配形成的气场各有千秋。经典的三色堆堆袜与深色的英伦风皮鞋的搭配,显得时尚大气,帅气的同时也带有一点点的小可爱。

而纯色细针织堆堆袜搭配浅色皮鞋,日系的甜美风格就凸显出来了,略带有点森女气息,比较小清新。这种类型比较友好的是,对于大多数人一般都能很好的驾驭。

二、条纹的时尚权威不容侵犯

讲到图案,横条纹与竖条纹都是不可避免需要聊到的话题。竖条纹在视觉上有拉长腿部线条的功效,所以,当裤脚与鞋子之间穿上竖条纹的彩色堆堆袜,一下子就和普通这词没有关系了,让人不自觉的把视线集中于此神秘地带,抢眼吸睛,时尚造型就这么简单。

横条纹的堆堆袜与马丁靴搭配,温暖有型,风格比较百搭,能搭配多种类型的衣服哦。

三、鞋子不同风格也大大不同

即使是同款袜子,不同鞋子的风格都能很好的吸收,搭配浅色磨砂低帮皮鞋,甜美可人,春秋季均可穿,反观搭配黑色皮鞋,风格比较偏欧美,可搭配风衣或者皮衣,帅气有型,削弱强势的同时,气质又比较细腻,比较适合秋冬季的时候穿。

选择堆堆袜的时候,要注意的是裤腿与袜子之间要留一点空间,露出一点小腿,可以修饰小腿的腿部线条。天气逐渐转凉,各位宝宝们在追求潮的同时,也要注意选择具有保暖且不失时尚的搭配哦,希望大家都美美的,健康的享受每一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