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如何搭配  才能穿出潮流感

2017/10/1 7:49: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来,都很流行把袜子露出来,一双好看的袜子自然就想给大家都看到。穿着是个人品位的体现,不管是衣服还是袜子,姑娘们都想在男孩面前美美的啦。

现在好多爱美的女生都穿起了堆堆袜,不同款式的堆堆袜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春夏秋冬皆可用来搭配,但是如果穿不好就容易变得很好笑。那么你知道堆堆袜如何搭配才能更好看吗,今天就让小编来教教大家堆堆袜的搭配方法吧。

春秋季节较凉爽,适合暖色系的袜子,例如橙色、驼色等。浅咖色到驼色再到橙色的渐变色堆堆袜,让你看起来很温暖,给秋天增加一抹暖意,搭配棕色鞋,又增添了几分可爱,再加上可爱短裙,恰好露出堆堆袜,是萌妹子必备啊。

冬天适合穿墨绿色、酒红色、深紫色等暗色系的袜子,选择较长的款式,也可以起到防寒的作用。暗色系堆堆袜可以搭配黑色皮鞋或深色雪地靴,穿上酷酷的黑色呢子大衣羽绒服帅气优雅女孩就是你了。长款的堆堆袜可以自由调节长度,腿短的女孩就不要拉太高了。

深秋和冬天也可以选择一种加厚的堆堆袜,看起来像毛衣一样暖和,长长的袜子堆在一起,更增加了几分暖意。选择同色系一般是不会出错的,驼色袜子与啡色鞋搭配,非常可爱,走起路来都更有自信了。

堆堆袜也可以穿出复古风,啡色中长款堆堆袜,与黑色牛皮鞋搭配起来,中性风十足,复古又时髦,再加一条休闲裤,立马让你变身时尚达人。以上介绍的各种搭配,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喜欢堆堆袜的你们,快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