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怎么穿简单 教你出装凹造型

2017/10/1 7:47: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季的凉意渐渐袭来,一早一晚的气温转冷,为了御寒很多人都换上了长裤,而一些时尚达人则穿上了袜套,袜套已经迅速占领了各大街拍首页,这些袜套你指的拥有哦!

袜套原本是靴套和膝套的一种,随着设计概念的演变,袜套慢慢有了多种多样的款式和长度,于是从这些品类中单立出来自成了一个单品。袜套是指从脚脖子开始到腿肚子上的袜子,袜套的面料有很多分类,常见的是棉料、尼龙料、针织料。

很多人可能好奇,一个袜套而已又老气又土,通常只有年纪大的大妈们防止腿寒才会在裤子里穿上一件,可是怎么就摇身一变成为一件时尚单品了呢?

如果还抱着保守的眼光看待如今的潮流趋势,那就太落后了,如今的设计师崇尚的是自由放肆的设计理念,打破标准、超越古典是他们的风格标签,所以任何一件古旧的、不起眼的单品都有可能在他们的手中生花。自从袜套被开发成新的时尚单品后,各种繁复的设计都应用在了袜套上。

袜套起初是套在裤子里抵御风寒的一件内衣,后来日本的学院风流行开来,袜套就被重新定义了。日本的女生校服均为白衬衣短裙的样式,即使是冬天下面也是半腿的短裙,所以为了御寒很多女生会在裙子下面穿上半截的袜套护住腿部。

久而久之人们看得习惯了,也就接受了袜套外穿的做法。在日本女学生酷爱穿小皮鞋,裙子袜套都是简单的白色或者条纹样式。在韩国女生爱穿各类球鞋,所以掀起了球鞋搭配袜套的穿法。欧美设计师很快嗅到了时尚的风潮,加上夸张大胆的设计迅速将袜套推上潮流风向标的地位。

袜套怎么穿才能凹造型呢?黑色白色袜套搭配短袖T恤迷你裙,营造青春运动范;纯色袜套搭配衬衣百褶裙,满满的学院风;另类设计花样纹路袜套,给你不一样的时尚体感,所以纯色的、黑白的、充满图案纹路的袜套你都买了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