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如何搭配 知道这些方法就可以学会

2017/10/20 12:11:15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是一种很受年轻女生欢迎的袜子。我们今天就来介绍几种堆堆袜的搭配方式。你可以直接配皮鞋穿,露出脚踝;也可以搭配打底裤穿,更加保暖;此外还可以选择特殊款式。

堆堆袜在这些年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都可以用堆堆袜进行搭配。而且这种纯棉的袜子不仅很舒适,而且很保暖。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这种袜子的搭配方法。首先,你可以选择直接用小皮鞋来和堆堆袜搭配,这样会有一种森系女生的感觉。而且下半身的搭配应该选择七分的裙子或者九分裤以便露出脚踝,会更加有气质。

此外,在冬季,天气非常恶劣,冻得要死。这时我们就可以选择用打底裤来搭配堆堆袜,既好看“有风度”,又很保暖“有温度”。至于鞋子,通常选择比袜口低的鞋子,比如短靴、乐福鞋这类鞋子。颜色的搭配也要注意,冬季应该选择一些深一点的颜色,比如黑色或者是褐色。袜子和鞋子的颜色也不要重复,要选择不同的差异较大的颜色进行搭配。

另外,还要再介绍一种比较特殊的堆堆袜。这种堆堆袜与普通堆堆袜的区别在于它还另加了一个花边的设计。这种设计是非常符合萌妹子性格的设计,如果你要营造一种可爱的穿搭风格,就可以尝试这种袜子。

文章的结尾,再来介绍一种很适合运动的堆堆袜的搭配。就是白色堆堆袜搭配白色运动鞋。既休闲清新又比较舒适、吸汗,是逛街、运动的搭配好选择。我们可以购买各种不同类型的堆堆袜,尝试不同颜色、类型的搭配,找到几种好看又舒适的穿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