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外套 教你如何一秒变成美女

2017/10/20 12:01:14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打扮是每个女孩子的天性,有句话叫做“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人都是爱美的,这个是很正常的,我们女孩子便是应该学习一些经典的穿衣打扮的技巧才对。

简单的穿衣搭配相信很多的小仙女们都知道的,那么穿衣搭配的精髓你们又知道多少呢?可能很多的妹子学习看很多年的穿衣搭配,还是没能学到穿衣搭配的精髓,那么到底什么才是精髓了,那便是遮盖自己的缺点,你们知道吗?

有句话叫做“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这是很多爱美的小仙女们一生所追求的,我们为什么要学习穿衣搭配呢?那是因为穿衣能够使我们显瘦,至于脱衣有肉是指脱了衣服显得自己比较有肌肉,这才是脱衣有肉,而不是很多的赘肉。

上了大学的小仙女们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成熟一点,那么什么样的穿衣搭配是比较的成熟呢?那便是紧身裙,穿上紧身裙会显得我们比较的性感,这样的我们便是会比较的成熟的,那么紧身裙要搭配什么样的外套才比较的好看呢?

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欧美范儿紧身裙的外套搭配,首先是左边的这款搭配,这条紧身裙是比较有范儿的,这是一条白色、黑色与黄色的撞色搭配,裙子是比较的有欧美感觉的,外边搭配一件牛仔马甲,整体的搭配显得比较简单。

然后是右边的紧身裙搭配,这款搭配比较适合秋天的季节,上面是搭配的灰色背心,外面搭一件黑色的西装,下面搭配的是一条黑色的紧身短裙,脚踩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这样整体的搭配会比较的有范儿,而且还很欧美风格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