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可以改大吗 让你避免掉穿衣的不适感觉

2017/9/28 7:35: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是一种比较紧身的裙子,它通过对身材的修饰,来让女人变得更加苗条,变得更加凹凸有致。很多人刚刚穿上它的时候,总是会怀疑自己的裙子尺码小了,想要把它改大。

服装款式不同,穿在人身上所呈现出的风格也会不一样,而同样一件衣服,如果穿在不同的人身上,那么给人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有些衣服对身材的要求不高,不管身材怎样,都不会影响整体的美感,而有些衣服对身材的要求就比较高了,身材不好,穿出来的效果就没模特穿的好了。

紧身裙就是这样一种对身材要求很好的裙子,如果自己的身材不是特别傲人,那就不要尝试去挑战这款裙子了,否则只会让自己变得更难看。一般来说,身材过于消瘦的人,是不能把紧身裙撑起来的,会少了裙子本身的那种动人韵味。而对于身材过于丰满的人,其实也是并不适合穿紧身裙,因为会给人一种比较臃肿的感觉。

紧身裙的款式一般都是比较修身,有些人穿过之后,会感觉到它的尺寸过小,就想着能够要把裙子改大一点。

实际上,紧身裙确实是要比普通裙子要小一号,这也才能更好地塑造身形,将女人傲人的身姿展现出来。而如果你买到的裙子实在是不能穿上,那其实是因为你所买的紧身裙的尺寸并不适合你。把裙子的尺码改大是不可取的,你可以选择换另一条合适的,也不要去改动裙子。

理论上来说,紧身裙是不能改大的,因为裙子是已经定型了的,改动其中的一个部分,就会引起一系列连锁反应,让这个裙子的版型变得不协调。而且如果不是采用同一种布料,那么改大之后的紧身裙上面所多出来的一块就会变得很突兀。所以,建议不要讲紧身裙随意改大,否则会得不偿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