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面料是什么   如何提升时尚品位

2017/9/22 22:52:13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是女人们的挚爱单品,连怀孕都舍不得脱下来这条女人味十足的裙装!女人喜欢紧身裙也不是没道理,有胸有臀、腿长腰细,紧身裙是拉好感度又能凸显女人味的单品了。

裙子女人的心头爱,因为它的多种多样性,搭配不同衣服就有不同风格。其中紧身裙也是比较受人们欢迎的,穿着它不仅舒适,而且能展现身材的完美比例,还可以很好的提升气质,那么紧身裙是采用什么面料,在那展现出这样的效果呢?如何穿搭能够提升时尚品位呢?

紧身裙的面料舒适柔软而且弹性较好,常见的面料是纯棉,这种面料虽然相对便宜些,但是穿着起来舒适,在夏季里也能很好地吸汗。缺点就是容易起皱,洗涤之后用熨斗熨平,不然会影响紧身裙的穿着效果。

另一种面料是真丝真丝的,摸起来比较有质感也很顺滑,穿起来也比较轻便透气,所以,真是的紧身裙很有垂感很受人们喜爱,真丝的价格相对比高一些。面料的质感,更能提升档次。因此很多聚会场合仍然会选择真丝的紧身裙,除了展现身材的完美以外,还可以提高品味。

秋装的紧身裙面料要挡风还要有弹性,因此多采用针织面料,也有的采用弹力较好的牛仔面料,穿着版型很好看,同时也柔软舒适。紧身裙穿起来很美,大家选择紧身裙也要根据自身的身材来选择,如果身材偏胖的话,不建议选择紧身裙,因为包身的裙子会把身体的赘肉也体现出来,影响美观,所以要选择相对比宽松一些的裙子来掩盖赘肉。

如果身材修长以前比较丰满的女生,选择的话很好地展现身材的完美。大家选择紧身裙可以根据季节身材等等来选择面料和款式,穿出适合自己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