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系列展示 穿出性感迷人好身材

2017/8/31 10:0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逢夏天到来,便开始羡慕那些拥有模特般高挑身材女孩,穿上一件修身的连衣裙,胳膊好似莲藕般纤细,胸、臀挺翘的恰到好处,腰肢又是那样的销魂迷人。

连衣裙款式多种多样,紧身的包臀裙就是很受欢迎的一种,特别是对自己身材特别有自信的女生,包臀裙是必备的单品,修身的裙子轻松展现你性感迷人的魔鬼身材,身材不好的美眉谨慎尝试。

简单黑色的包臀裙,领口细节设计显个性,高弹性面料更加贴身显身材,裙摆的设计凸显迷人美腿,一款简约又时尚的黑色裙子。

v领无袖紧身裙,腰间的拼接设计让胸部线条更突出,优雅的紫色让你性感中显高贵,浑身上下散发浪漫迷人女人味。这样一款裙子出席高端酒会都没问题。

又一款深v连衣裙,火红的颜色让你成为焦点,收腰设计凸显纤细腰肢,胸、臀挺翘恰到好处,整体妩媚动人。

相比上面三款,这款黑色与灰色拼接的包臀裙显得比较低调,但低调也不妨碍它散发出来的性感,黑色的高腰拼接显小心机,超短的裙子露出迷人美腿,简单就已经很美。

这款蕾丝旗袍裙走的是清新甜美的风格,淡淡的粉色彰显少女心,领子上的盘扣古典雅致,本来以为是优雅淑女范的裙子,不规则的下摆却又显独特个性,传统与现代碰撞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感。你一定要试试。

包臀裙其实不是只有短才性感,这款长到小腿的包臀裙不但性感妩媚,还有说不出的帅气,前面高高的开叉让美腿若隐若现,腰间的皮带让腰身更迷人,同时加入的铆钉元素又显帅气,这样的裙子你能错过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