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外套怎么搭配 各种风格任你挑选

2017/8/30 15:32:26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是裙子的一种类型,臀围放松量4cm左右,结构较为严谨,下摆较窄,需开衩或加褶。虽然款式不是很多,可是样式都非常的不错,深受女士们的喜欢。

紧身裙一共分为两种,一种是半身的,另一种是全身的。但是不管是哪种类型的紧身裙,它一直以来都是性感的代名词。紧身裙适合成熟女性,穿上它能展示出这类女性的独魅力。而像是A字裙、蓬蓬裙等其他类型的裙子则更适合年轻女性,因为穿上之后会有一种青春活泼的气息。

半身的裙子建议先搭配一个紧身一点的上衣,可以选择背心吊带或是其它类型的衣服都可以,有锁骨的可以选择露肩装露出美丽的锁骨,这样会更加的吸睛。

全身的衣服就不用考虑上面的搭配,直接穿着便能穿出该有的效果。但是同时也要考虑到需要穿外套的情况,这时会有很多种不同的选择。同一件裙子选择搭配的外套稍微有一点变化就会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效果出来,所以穿衣服要根据自己当天想要的风格来选择。

首先是西装外套,选择披在身上或穿着都可以,这样搭配起来会显得人干练又不失优雅

然后你也可以选择牛仔外套,相对于西装外套牛仔外套更加的休闲运动一点,喜好运动休闲风的可以选择这种搭配。

此外也可以选择长裤风衣,这种比较适合身材高挑细长的美女。风衣下面露出一双大长腿,这画面想象一下真的会很美。

还有一种搭法也很流行,紧身裙搭配短款的皮衣。这是一种特别帅气的穿法,较为适合性格偏男孩子的女生,对于爱好休闲风的人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所以的搭法都需要注意颜色的选择要慎重,不能穿起来不伦不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