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洗才正确 3种方法轻松搞定

2017/8/30 15:27: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日常穿搭的热门单品,无论是在夏天还是在冬天,都能看到牛仔裤行出现街上。虽说它穿起来非常好看,但是洗它可是有讲究的。接下来就来一起看一看洗牛仔裤的方法吧!

首先,刚买来的牛仔裤在第一次洗的时候,大家可取上少量的盐放入水中,用盐水来洗涤。在洗的过程中,要把拉链与纽扣都弄好,将牛仔裤进行翻面,内部朝外进行2-3小时的浸泡,之后再开始对牛仔裤进行洗涤。

当然,要非常注意的是在洗牛仔裤时尽可能不去使用洗衣粉,而且在洗的过程中不能够用力地洗,也不能使用刷子,因为这样会很容易让牛仔裤原本的样子改变,同时还可能会严重掉色。那我们要如何正确地洗涤呢?

1、良好的洗涤时间是6-12个月

通常情况下,大家在穿好牛仔裤一个星期或者是自己出过汗弄脏牛仔裤时就把它放入洗衣机中进行漂洗,但事实上这种做法会严重伤害牛仔裤,如果一直像这样子做下去就会让牛仔裤变形。

正确的做法就是每隔6-12个月洗一次。假如夏天的时候会出很多汗,那就在牛仔裤上喷一些干净的水,并挂在通风处晾干。

2、首次洗裤子不能进行干洗或者是洗衣机洗

洗过牛仔裤的人都知道,每次洗完裤子晾干后,裤子变得非常硬。因此,大家在首次洗牛仔裤的时候不能进行干洗或者是洗衣机洗,尽可能地将裤子穿在身上来进行洗涤,使用这种方法能够让牛仔裤更加契合自己的腿部轮廓,从而使上身的效果变得非常好看。

3、洗裤子之前要做好保色工作

大家在洗牛仔裤之前一定不能忘记做好保色的工作,在洗牛仔裤的水中加入适量的醋,并浸泡大概30分钟左后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