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改造成破洞款式 教你如何穿出花样

2017/8/29 11:32:42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夏有很多复古风格的衣服单品又掀起了一股流行热潮,破洞牛仔裤也算是其中一种。破洞牛仔裤流行的原因就是因为它的破洞,给人一种痞帅的感觉,穿起来又凉爽。

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两款风格不同的破洞牛仔裤的制作方法。首先教第一款,第一款牛仔裤的风格偏向简约,牛仔裤的破洞也不像传统的破洞那样小,现在就让我们来着手制作。先拿出准备好的完好的牛仔裤。

制作这条牛仔裤需要剪刀、可洗水笔和缝纫机三样工具即可。先用可洗水笔在牛仔裤上画出几个长方形的形状,然后用剪刀将这些部分剪下来,但注意为了保持破洞牛仔裤痞帅的风格,不要完全剪下来,有图中的效果即可。然后用缝纫机将垂吊着的牛仔布料的边缘缝合,破洞边缘也要缝合,为了防止布料脱线,裤子呈现的效果变丑。

第二款牛仔裤则是传统款式的破洞牛仔裤,可以搭配任何上衣穿,这条裤子的特点就在于破洞多且小,破洞也不是完全暴露皮肤的那种设计。

而且这条破洞牛仔裤的制作的过程虽然繁琐,但一步步教过大家也是很快就能学会的。制作这条裤子只要准备两样材料,一把小刀和一根细针,大家在制作时要小心注意,避免这些锋利的东西伤害到自己。

先用小刀划出一条记号,标注的这个地方,就是要在牛仔裤上破洞的地方,然后不停的用小刀在同一个地方划,直到这个部分的材质变薄,就代表一个步骤完成了。再用细针在这个地方来回划,如果能挑出细线来,就表示制作完成了,其它要破洞的部分用同样方法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