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披肩外套搭配 教你做时尚达人

2017/8/29 11:32:35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披肩外套在秋天很流行,很多喜欢追赶时尚潮流的女生都开始换上了披肩外套。其实这种外套款式比传统的外套不规则一些,所以搭配上要注意的地方也相对来说多一些。

马上就入秋了,很多女生都喜欢在秋天穿披肩外套。它不像普通的外套一样款式正统,而是相对来说随意一些,款式也很时尚。但同时也有一些女生穿披肩外套不会搭配,因为它不像一般的外套,所以在搭配上来说比较有特殊性。那么穿披肩外套到底该如何搭配呢?

一、黑白灰格子披肩外套,搭配黑色长款连衣裙,以及松糕鞋

这款搭配看起来十分有女人味,原因是内搭采用了长款连衣裙。而披肩外套和这款连衣裙起到了很好的搭配效果,颜色很柔和,让你整个人的气质显得温柔起来。

二、红色皮草披肩外套,搭配黑色包臀裙。

这款皮草披肩外套由于它是由皮草制作的,而且颜色是酒红色,所以整体看上去十分雍容华贵。再搭配上短款的包臀裙,让你的穿衣风格秒变名媛风,看起来优雅又大方。

三、蓝色渐变披肩外套,搭配黑色上衣和黑色阔腿裤,以及黑色高跟鞋

其实彩色的披肩外套和黑色的衣服搭配是很合适的,如果和彩色的搭配的话会显得色彩过于丰富。比如这款蓝色渐变色披肩外套,颜色很清新,和中性的阔腿裤搭配彰显出一丝帅气的感觉。

四、军绿色流苏披肩外套,搭配黑色连衣裙。

这款披肩外套的尺寸比较大,颜色比较少见,但是十分低调有气质。和黑色连衣裙搭配长度正好到连衣裙的底端,也十分显瘦。这款披肩外套主要的气质是中性风,和连衣裙搭配起来让你显得又优雅又帅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