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披肩外套搭配推荐 教你轻松变身时尚达人

2017/6/3 11:17:14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披肩外套是一款可以起到锦上添花作用的外套。我们在平时搭配的时候,千万不要小看披肩外套的搭配。搭配得好的话,披肩外套完全可以让你视觉上变瘦十斤。

披肩外套是最近几年流行起来的服饰,它对于胳膊粗的女性来说简直是神器。如果你害怕自己胳膊粗穿不了抹胸裙,那么尝试搭配上一条披肩外套吧,你也可以跟别人一样美丽。披肩外套有很多个种类,也有很多很多种搭配的方法。本文便为你介绍四种披肩外套搭配方法,为你的搭配提供参考。

第一种、蓝绿色披肩外套搭配白色上衣和白色短裤。在这身搭配中,披肩外套起到了防晒的作用。因为夏天我们穿短袖和短裤会担心被太阳晒到,外面搭配一件这样的外套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这个颜色在夏天里也是比较靓丽的,和白色搭配显得十分好看。

第二种、亮黄色束腰连衣裙搭配土黄色披肩外套。这款搭配的特点就是颜色上面的协调,里面的衣服是亮一点的黄色,外面的披肩外套是淡一点的。起到了协调作用,一眼看上去十分舒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