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披肩外套 穿出别样精致女性

2017/5/18 21:07:17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披肩外套是一种可以减去抹胸裙等带来的尴尬,让自己始终处在最美丽的瞬间的服饰。当然,披肩除过基本的御寒功能,更多的还是装饰,带给人们一种亦幻亦真、娇俏可人的感觉。

经常看到时装秀上的女模特们,完美的身材比例,外加一件或长或短、或亮丽或沉闷的披肩,展示的不仅是时下流行款式,更是一种品味生活的态度。女士披肩外套,更多的被设计师拿来构想,总是以奇妙的想法与引人入胜的设计思路,征服着每一位女性的内心。

披肩外套的作用想想除了御寒以外,最大可能性就是用来装饰了。一年四季都合时宜的披肩外套,总能给人突发奇想的穿搭品味。冬季的披肩,尤以貂绒为上,当然,这也仅是富贵人家的美好生活。普通人仍可以购买一件足以承担的披肩,来凸显自己完美的身材。

用碎布拼接起来披肩会有一种不可言说的独特,也是最容易吸引眼球的单品搭配。将一片片的碎花布经过细致的裁剪缝制,从而在手下产生出一种叫做“唯美”的披肩。碎花披肩既可以充分利用到布头角料,环保,又可以展现凌乱的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