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应该穿什么内衣 这几点让你美整个夏季

2017/5/18 21:07:18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是裹着胸部位置的裙装,因此也叫裹胸裙。抹胸裙其实是连衣裙的一种,能展现完美的肩背线条,还能让性感味道优雅的完美展现,让过分暴露的低俗感消失殆尽。

抹胸裙,相信许多女性的衣柜里都会有一条或者几条。在炎炎夏日秀出香肩,性感优雅。那么抹胸裙应该穿什么样的内衣?或是怎样穿内衣才会避免走光又优雅从容呢?今天就给大家提几点建议。

首先要说的是,不要选择一般的内衣,特别是有肩带的。即使你将肩带换成透明的,那也会给你的美丽减分。透明肩带,一方面显得穿着不是很自然,另一方面还会反光,所以最好不要选择它。当然,若是有外搭的话,可以看情况选择透明肩带。

其实根据个人胸部的大小,内衣的选择也有着一定的差别。若是贫乳,最好不要选择穿bra,比较合适的是圆形乳贴。若是选择前者,则会大大增加你的走光率,再加上bra不小心走位,那就得不偿失了。同时罩杯相对较大的妹子,就不适合圆形乳贴,选择中间有扣的nubra比较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