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冬天如何穿搭才保暖 教你不同的搭配风格

2017/8/29 11:32:13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冬腊月很多美女被冠上了,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名号,原因就是她们在寒冷的大冬天还穿着非常短的裤子,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做到既要风度又要温度。

众所周知热裤就是指长度很短的裤子,一般都是在夏天气候炎热时女生们才会选择穿的,但渐渐的也有女性将热裤拿出来,在寒冷的冬季也穿起了热裤。我们该如何在保持美丽的同时又保持温度呢?下面来看我们给大家推荐的第一种搭配

第一种搭配属于休闲类的搭配,第一位选择了卫衣搭配热裤的穿法,卫衣要选择厚实的,里面也可以再穿几件保暖衣。第二位则是选择了加绒外套搭配热裤的穿法,外套里面穿着白色卫衣,鞋子选择了加绒短靴,可以看出这两套搭配都很保暖。

第二种搭配则适合成熟性感的女性穿搭,这种穿法的特点是只需一件大衣,就可以遮盖住你穿热裤的大腿根部,如果如像前图中的这位女性选择较长款式风衣的话,还可以遮住膝盖保暖。而且由于风衣的设计我们还能时不时看见若隐若现的美腿,这套搭配可以说是性感十足了。

剩下的这种搭配则属于小香风,是适合淑女气质的女生穿着的。第一套适合已经工作的女性,灰色的中长款西装外套,由黑色布料镶边。将内穿的黑色外衣塞进热裤里,会给人一种做事利落的印象。第二款是适合学生的穿搭,米色的围脖搭配深灰色的外套,下身是棕色的热裤。

可以看出整套搭配干净利落。第三款搭配与前两套搭配的明显差别就是穿着黑丝,黑丝虽然薄,但也起着保暖的作用,而且黑色颜色也与衣服相搭,所以说这套搭配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