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热裤搭配的多种方式 教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8/18 18:32:26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源于美国,并迅速席卷全世界的潮流界,深受广大年轻女性的喜爱,成为人们日常穿搭的常见单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热裤有哪些精细的搭配方式吧!

热裤一词源于美国,通常指的是那些紧身且短至及臀部的短裤,这类裤子深受广大年轻女性的喜爱,其中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这类裤子能够轻松地显现出女生的美腿,并且有在视觉上将腿拉长的功效,那么被女生们强推的热裤如何搭配便成为一个十分新鲜的问题。

热裤从形状上看都是短而及臀的模样,因此从颜色上分类和搭配合适些。热裤大致分为牛仔、黑白和彩色三大类,其中又以牛仔为常见和受欢迎的,而牛仔类若是细分,又可以有深蓝、水洗浅蓝等颜色的差别。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热裤该如何去搭配,才能更好地赚足眼球吧!

1、纯色T恤。近段时间,boyfriend风盛行,穿上大码的纯色T恤搭配热裤,让人显得清爽简单又随性,是明星街拍和机场露面的常用搭配。

2、白色小背心。小背心与热裤两者都是性感热辣的单品,搭配起来实在是相得益彰。试想在夏日街头,这样凉爽的穿搭不仅能使路人感受到清新感,而似有若无的小性感更是能抓住人的眼球。

3、花样衬衫。有时候热裤来来去去都只是那几种颜色和款式,若是想穿出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和花样,可以在上衣的挑选上下些小功夫,譬如说搭配些颜色鲜艳的、花纹比较特别或是丰富的,这样会使得全身的装束看起来不那么单调,不会给人乏善可陈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