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达人热裤街拍 教你穿搭小技巧

2017/8/16 14:57:26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各位小妖精们都把衣柜里的短裤都整理出来了吧,肯定有一条热裤是大家必不可少的。热裤应该怎么样搭配才好看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欧美时尚达人街拍穿搭吧!

热裤就是比短裤还要稍微短一点的裤子,刚好遮住了尴尬的部位,将腿型拉长,但又有一种性感之美。欧美时尚圈中,时尚街拍达人们对热裤同样是相当的热衷,她们能够将一条热裤穿出不同的风格,给人的感觉就是耳目一新。一些穿搭小技巧十分值得我们去学习,那么,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图一中是上衣是简单的白色长袖的雪纺衬衫搭配上一条灰色的基础款热裤,一双棕色的凉鞋,走在街头上,尽显清爽之感。

图二中是刺绣的七分袖雪纺衬衫,搭配牛仔款的热裤,一双黑色的凉鞋,再搭配基础的小黑包,休闲而有着学生风。

图一中是白色的雪纺衬衫,搭配枣红色的热裤,一双反季节的靴子,这是反季节的穿法,极具有特色。

图二中是灰色打底背心,加上背心款牛仔,白色牛仔热裤,简单的平底单鞋,轻松打造休闲范。

图一中的白色短袖T恤,搭配牛仔款热裤,一双红色的平底单鞋,轻松打造出街头休闲范,适合小妖精们的日常穿着。

图二中的吊带蓝色背心,搭配白色的热裤,一双反季节的短靴,街头时尚女王范。

看了上面那么多欧美街拍达人的搭配,热裤的穿搭技巧其实很简单,不需要太过于花俏,简单的单品搭配就可以了。热裤是比较性感的单品,需要搭配一些例如简单的T恤或者衬衫,来平衡一下。为了小仙女们的人身安全,不建议在日常穿过于暴露的热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