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夏潮流热裤 街拍方法掌握好

2017/5/25 8:07:14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到了夏季可是不能缺少的衣服,很多的美女在夏季都要大秀美腿,那就必须有一条漂亮的热裤,但是热裤的搭配街拍技巧很多人不了解。小编下面就分享下热裤的街拍技巧吧!

热裤夏季可是街上的一条风景线,基本上人手必备一条热裤,不仅凉快还能大秀身材,就算是穿着热裤去街拍也觉得的靓丽范。但是街拍的技巧可是一门不小的学问,掌握好才能拍出不一样的自己!

热裤的搭配首先要看你的热裤是什么颜色,如果是白色的那上衣肯定不能再是白色的衣服。可以选择色彩鲜艳一点的上衣,下面穿上一款黑色绑带的细高跟鞋。这样整体的效果非常不错,配上一款墨镜头发烫成大卷,这样去街拍非常潮范。

在选择街拍地点的时候要根据你的穿着选择,这样的搭配可以选择在斑马线的马路上,拍照的时候不要停在原地。要走起来,这样才能拍出不一样的感觉,整个人和环境搭配起来非常的有格调,但是不要人太多,显不出你才是重心就不完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