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给一条简单的热裤搭配 让你分分钟穿出街拍范儿

2017/4/5 12:12:14 作者:YUl-l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 街拍
炎热的夏季就要到来,妹子们又到了露腿秀身材的时候。那么夏季最常见的就是热裤啦,可是夏天搭配来搭配去都是一样的。怎么样才能像街拍达人一样时尚呢?

热裤可以说是每个女孩子的必备品,因为它不仅舒服而且还容易搭配。那么如何像网红一样穿出街拍的效果呢?首先在选择热裤的时候就要多下点功夫啦。比如在热裤的设计上,你可以选择带有流苏边的,也可以选择不规则裤脚的,这些都是能体现小心机的搭配单品

妹子们不妨多关注一些时尚博主的微博,然后看看热裤的设计。其次,在上衣的搭配上可以多花心思。把热裤穿出不同种风格,主要在于如何选择一件合适的上衣。比如简单的白T恤上面有些破洞的小设计,搭配起热裤会偏欧美风,而且白T恤是非常百搭不会出错的单品,搭配热裤可以说是不在话下。

而在春夏季过渡期时,天气时而冷时而热,这时候可以用一条中长袖的衬衫搭配热裤。不过,中长袖的衬衫最上面的两个纽扣一定不要系上。因为把全部纽扣扣上会显得古板正式,而把两个纽扣松开会显得比较随意舒适。不喜欢衬衫的妹子可以在短袖T恤外面套上一件针织开衫,针织开衫在过渡期是非常实用的单品,不仅保暖还百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