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街拍时尚搭配介绍 时尚达人教你穿衣搭配

2017/5/12 16:52:12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 街拍热裤街拍
天气渐渐地热起来,相信不少的小妖精已经开始穿上短裤短裙了吧。除了短裤之外,还有一款很流行的热裤,长度刚好遮住尴尬的部位,如今已成为欧美时尚街拍达人的宠儿。

热裤是指比短裤要稍微再短一点的短裤,刚好遮住了尴尬部位,但是又不失清爽酷炫。值得注意的是,热裤的长度很重要。要是大腿根部的长度过短的热裤,就要保证热裤是否会露出底裤,不然的话,就很尴尬。可以选择长度刚好遮住自己臀部,比较宽松,不会勒到大腿的热裤,一定要适合。那么,热裤应该怎么样搭配才不会显得尴尬呢?

欧美时尚街拍达人尤其热衷热裤,已经把热裤给玩转了。跟着小编一起看看那些走在潮流前端的时尚达人们是怎么样搭配衣服的吧!破洞元素在今年依旧很流行,当破洞遇上本来就很野性的热裤,碰撞出更为激烈的火花。

如上图的破洞牛仔热裤,搭配上浅黄色的上衣,色彩中的碰撞更突出了热裤的野性。如果双脚穿上反季节的靴子,潮流达人就是这么塑造出来的。不过,小编更加建议的是上衣是白色或者浅色系的短袖会更出彩,更为清爽舒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