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街拍大放送  今年的流行元素你又get到了哪些

2017/5/12 16:17:14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街拍时装周穿搭
时装周一直是不少热爱时尚的妹子们十分关注的话题,在时装周上我们能够最快、最清晰的了解当下的时尚趋势,那么在今年的时装周了又出现了哪些新的时尚元素呢,一起来看。

时装周一直是时尚界一项十分重要的活动,在这里我们不仅能够看到在当季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而且我们还可以欣赏到各国时尚达人对于这些时尚单品的演绎与搭配。时尚达人们的搭配为不少热衷于搭配的妹子们的日常穿搭也是提供了不少的穿搭灵感,对于时尚达人们的搭配方法以及穿搭套路我们都是可以好好学习的。

而在今年的时装周上我们看到了许多的时尚达人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春夏单品的搭配。例如在上图中左边的搭配中我们看到的基本款单品的搭配。上半身选择了人手必备的白衬衫,下半身选择了半身裙,简单的单品却穿出了不一样的韵味。在下半身裙子的选择了今年的潮流元素——开叉裙,材质也是与众不同的皮裙。

同样是裙装搭配的右图当中也是十分有风格的穿出了时尚感。利用蓝色衬衫作为打底,再叠穿上碎花吊带裙,配上了设计感十足的墨镜,把一身比较小女人的风格平衡了许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