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看待时装周街拍 看众星如何玩转时装周

2017/3/13 19:27:11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街拍
时装周就是各路明星开始比美的时候。每一年的时装周也会决定这一年中时尚的走向,各服饰的流行元素也会被纷纷效仿而形成未来的流行趋势,有时候时尚也并不能完全被理解。

时装周对于普通人来说也就是只能在手机上游览的一场秀而已,对明星来说,这就是一个比美的舞台了。往往各大明星在时装周到来之前都会细心准备上两套精致有特点的潮流服饰。当然,他们有专门的设计师,可以为他们打造独一无二。跟普通人比起来,他们也更有办法能够获得时装周的入场券,而我们能够旁观或许就是一种万幸了。

时尚一直是一个饱受争议的话题,就像红配绿在平常人眼里简直就是一个笑话,但在时尚界眼里那就是一种新的搭配。主要还是看谁能够撑起那样的气场了。还记得张馨予戛纳电影节上的东北花棉袄造型就是最为典型的红配绿,当时也是掀起了不少的话题,国际名模刘雯也曾示范过红配绿的搭配,效果好像没有那么夸张,反倒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