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时尚打造季节过渡期完美穿搭 绿色成今年流行色

2017/3/12 16:12:18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气温不稳定的初春,衣服穿搭成了很多人的困惑。今年的流行色是绿色,初春里我们不妨试试穿上绿色的衣服,打造小清新的感觉。此外,春天也要注意添加衣物,保持体温。

进入初春,随着季节的过渡,很多人开始脱下厚重的冬装,换上了朝气满满的春装。每到换季时刻,气温时高时低并不稳定,让不少人都很疑惑不知道穿什么衣服。而且正值又一年春天开始,人们正在买新衣服来迎接新一年的春天。从冬季过渡到春季,温度变化大,着装上也应注意。适当地添加衣服或减少衣服,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很重要。

所以,处于春天过渡期的我们应该怎么把自己穿得美美的,同时也能保持身体健康,能不感冒呢?街拍时尚备受人们的关注。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四处绿意盎然,走在街上,各种植物风景颜色丰富多彩。这是个充满朝气和阳光的季节,因此我们可以选择穿颜色丰富的衣服,不要拘泥于黑白灰。不少时尚界人士表示今年的流行色是绿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