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街拍大揭秘  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3/28 15:22:12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街拍
各大时装周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除了秀场内的姹紫千红,秀场外看秀的名人们也是不甘落后,争先恐后地当起了时尚精!接下来小编为你揭秘时装周街拍的奥秘!

每逢时装周,你会发现秀场内外,里三层外三层,放眼望去都是时尚精。来这里的人,都不愿意自己输给别人。除了时尚精,还有这么一群忙里忙外的街拍摄影师们。每年这种时候,便是他们最忙的时候,对他们而言,这也是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在这段时间里,他们最能拍出令自己满意的作品。那么在看时装周街拍照片的我们,能学到什么呢?

每个人对时尚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所以在表达你的观点时,不如直接将它穿在身上,让人一目了然。你可以从纽约时装周的秀场外看到这么一种现象,告别全身黑的搭配,转向服装色彩的绚丽。不管是衣服还是头发的颜色,都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不再是一成不变的黑色,秀场的人们又丰富多彩的颜色为整条街道增加了不少光彩。例如一件粉色的上衣,配上金色的头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