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牛仔裤小技巧 秒变拍照达人

2017/3/28 15:07: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牛仔裤
在今天而言,牛仔裤已经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服饰,如果有人说从未穿过牛仔裤,这一定是个最冷的冷笑话。而在欧美街拍牛仔裤专场中又给牛仔裤带来了帅气的活力。

各种潮流服饰走了又来,来了又走,不过在这快速发展的流行趋势中,牛仔裤就是其中一个特例,从未过时被抛弃,一直是人们最喜爱的裤子之一。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些欧美街拍牛仔裤的小技巧,怎样拍出时尚名模的气质

首先,牛仔裤街拍一定要选好牛仔裤,不同的牛仔裤有不同的风格,直筒牛仔裤有一种休闲大大咧咧的风格,而紧身牛仔裤更能突显腿部的曲线美。

在牛仔裤街拍中,整体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上衣一般搭配T恤或是衬衫即可,主要以简洁大方为主。平底鞋搭配牛仔裤会有青春活泼的气质,而高跟鞋搭配牛仔裤有一种成熟女性的感觉。简单的上衣还不会抢了牛仔裤的风头。

但是有一种搭配要避免,就是松糕鞋搭配阔腿牛仔裤,因为阔腿牛仔裤本身就是裤脚宽大,而松糕鞋鞋底较厚,穿起来比较笨重,两者搭配起来会显得整个人很笨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