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牛仔裤经典不败 全民迎接牛仔裤的夏天

2017/3/23 14:1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牛仔裤
作为时尚界永不过时的时尚单品牛仔裤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广受欢迎。不管男生女生都喜欢穿牛仔裤,其中一个原因是牛仔裤简单方便,既可以休闲穿又可以运动穿。

没穿过牛仔裤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作为时尚界的宠儿,日常生活怎么可以少了牛仔裤!暗紫色格子衬衫,暗宝蓝色修身牛仔裤,灰黑色耐克运动鞋,简单背个包就能轻松自在游山玩水,典型的游客装扮,天气热时,把衬衫袖子挽自手肘处就显得更加清爽了。右图中的这种装扮一般都是叛逆少年的菜,深蓝色紧身牛仔背带裤,白色条纹短t,少年感十足,当然要是想显得自己成熟一点的话,也可以拆下背带。

牛仔短裤在中国男生中很少见,但是却在欧美青少年中大受欢迎,黑色短牛仔裤,白色长背心,外披一件暗红色格子衬衫,灰色短靴,典型的欧美少年风,这样的穿着在少年旅客中比较多见。果然男生还是偏爱长裤,浅蓝色的修身牛仔长裤,浅蓝色的的短t,灰蓝色的牛仔马甲,一身的蓝色系搭配起来也不突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