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时尚欧美女性都穿什么 耍帅神器必备墨镜

2017/3/22 16:17:14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一直给人一种行走的画报之感,看过了帅哥的街拍,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美女们的街拍吧。欧美美女街拍必备单品墨镜!墨镜不仅可以遮挡阳光,还可以耍酷!

春暖花开的季节虽好,但是这天气不冷不热的,对于爱打扮的女性来说实在是困扰。如果你不知道在这样的季节该穿什么才适合,不妨试试亮棕色的高领的丝质长T,中蓝色的九分牛仔裤,最好选择小喇叭的裤脚,脚上一双浅灰色高跟鞋,简直不要太出众!或者可以黑色的紧身中袖棉T,稍微露出皮带的长度效果更好,搭配一件浅蓝色的八分小脚牛仔裤,脚踩一双平底小白鞋。

裙子也是春天常见的单品,像这款橙棕色的及膝伞裙就很抢眼,搭配一件灰色条纹衬衫,注意衬衫扣子不要口太多。中蓝色牛仔外套,灰色的高跟中靴搭配整体会更高,这样的穿搭既适合平时逛街,在办公室上班也不会显得过于鲜艳或不适合。适合闲时的穿搭不妨试试浅灰色的破洞小脚牛仔裤,白色的棉质衬衫,黑色宽松的针织外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