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男生简直不要太帅 行走的画报不过如此

2017/3/22 13:02:15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男
不是崇洋媚外,确实看欧美街拍真的是一种美的享受。只能说他们的时尚感实在太强了,随便一穿走在路上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回头率,下面就跟小编来欣赏一下吧。

休闲风在欧美真的是遍地开花,穿的舒服又不失时尚,怪不得谁都喜欢这种风格。深色或白色的板鞋,深色的修身牛仔裤,条纹白或纯白的短T,人手必备的黑色短款夹克皮衣,千万要注意内搭的下摆要长于外套。不管是欧美影视剧里还是现实生活中,年轻的男孩子衣柜里绝对会有的就是一件黑色的皮衣,虽然是真的很酷的说,而且黑色是最经典的颜色,永不过时。

这是一款经典的西装三件套,依旧是休闲与时尚结合的产物。除了黑色西装永不过时外,铁蓝色西装是最多人眼球的颜色。在严肃的商业活动中,这样的颜色增添了几分不羁自由的感觉,也更加突出个人的气质。不过穿这种西装必须要注意的一点是里面的打底衬衫必须是白色,而且三件套比较适合体修瘦削修长的男士。

都说黑色是最经典的颜色,不管男性女性,身上的单品中总有一件是黑色。虽然在日常生活中都尽量避免全身黑,但是就是有人能够把全身黑轻松驾驭。简单的黑色板鞋,黑色紧身牛仔裤,黑色短T,短T的金色图案是亮点,从根本上点缀了整体风格,黑色皮衣外套,鼻子上还架着一副黑超!这真是全身黑的极致,欧美男生普遍都穿黑色的原因可能跟他们过于白暂的肤色有关,毕竟黑白永远是最搭的。不过黑色运动鞋,黑色紧身牛仔裤,灰黑色大格子衬衫,灰色针织帽的搭配也很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