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新欧美街拍男士穿衣搭配 教你撩仙女的搭配制胜招

2017/4/10 11:12: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男
“春风吹,战鼓擂”,男士们都开始蠢蠢欲动了吧。女生不仅看你的颜值,还会对你的衣品进行打分的。怎么样才能吸引女神的目光,给自己加分呢?让欧美时尚达人教你穿衣搭配

每个男生的心目中肯定有一个女神,在春夏交集这么美好的季节,怎么可以不主动出击,不然女神都是别人的了!不过,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多少人会错过。颜值不够别怕,还可以衣品来补!看看欧美那些时尚达人们是怎么样搭配衣服,学上几招,一起来看看吧!男士一般挑选最简单的颜色和衣物,切忌衣服过长,上衣不要超过腰部,裤脚翻转两折即可。

男士尽可能选择素色的衣物,过于花哨的衣服慎重选择。上图中,白色衬衫搭配牛仔外套,衣服长度适中,搭配浅色的卡其色休闲裤,同色系的马丁靴,可以起到拉长下半身的身材比例的作用。还可以上衣是浅色衬衫,搭配休闲短裤,记得衬衫一定要塞进裤子里,再搭配一双帆布鞋,简单又不失时尚!不过,这样的“露骨”搭配,还是小心为妙。

上面的款式都不喜欢,还可以是学生范的搭配。上衣是简单的短袖T恤,外套是衬衫,下身是迷彩军绿色中裤,再搭配上白色平底鞋,很潮很酷。另外一款则是灰色的衬衫打底,外搭浅绿色的外套,下身搭配卡其色的休闲裤,再搭配上牛皮鞋,就是英伦学生范。

前面介绍的都是一些基础的搭配款式,其实也不难,只要用心搭配,就可以穿出休闲的型男效果。夏天尽量避免穿大背心,大阔腿裤,以及拖鞋出门,形象不佳,也有可能会吓跑你看好的女神哦!多多学习别人好看的搭配,撩女神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