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男生示范穿搭 初春这样穿时尚

2017/4/19 10:47:13 作者:YUs-z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男
看多了国内小鲜肉和韩国欧巴的机场秀,别忘了还有欧美的潮男街拍秀。其实欧美男生出街的搭配大多是运动休闲风的,这种穿搭很适合学生党和青少年借鉴。

17岁的Anwar Hadid和女友Nicola Peltz又一起出街了,两人最近秀恩爱很频繁啊。一身黑搭配牛仔外套帆布鞋是很多学生最爱的穿搭,白色的卫衣和浅色牛仔裤也是学生党的首选。Anwar Hadid的穿搭一直都既阳光又帅气,适合很多青少年借鉴。

除了上面提到的Anwar Hadid的穿搭,Joe Jonas的穿搭也很适合学生党借鉴。白色的卫衣和既百搭又流行的黑色破洞牛仔裤,脚踩经典帆布鞋,既简单又不平庸。其实欧美男生的出街的搭配大多是运动休闲风的,这种穿搭和韩范也很像。

刚生完孩子不久的Amanda Seyfried和未婚夫出街了,两人的情侣装搭配真的是既简单又舒适。阿曼达的灰色上衣和黑色短裤和未婚夫的灰色裤子及黑色T恤呼应,两人灰黑搭配一起出街,走在一起很养眼啊。

近日,《权力的游戏》Sophie Turner和男友Joe Jonas一起出现在科契拉音乐节,Joe Jonas选择黑色和金色搭配,上衣内搭金色短袖短袜颜色呼应,外套和短裤鞋子呼应。颜色虽然只有两种,但金色和黑色的搭配既时尚又有高级感。把头巾当衣领也是整个搭配的亮点哦!

夏季,如果有男生喜欢亮一点的颜色,可以学习右图搭配。黄色的短裤和蓝色的运动鞋既亮眼又青春,上身是红色的背包和黑色短袖的搭配,黑红搭配也是最经典的颜色搭配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