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男装搭配技巧 教你瞬间变男神

2017/5/26 17:4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男流行欧美街拍
欧美街拍男装街拍中也有很多值得借鉴,不像有些街拍中男生穿的毫无美感与借鉴可言。欧美男生的穿搭方式还是比较适合现在大多数人的审美需求,赶快看一下是怎么穿的吧。

不管你是走什么风格的男生,在欧美街拍男装穿搭中总有适合你的风格。接下来介绍三种比较适合现在大多数男生的穿衣风格,而且简单不难学。

第一种风格是阳光大男孩风格,这种风格的男生非常讨女孩子喜欢,而且是很多女生想要拥有的男朋友类型。简单的牛仔外套就可以穿出这种感觉,图片上显示的就是这种穿搭方式。牛仔外套搭配衬衫,棕色的休闲裤更显青春阳光,而且给人一种非常稳重的感觉,非常吸引女生。另一款搭配也是这种风格,不过相较于前一种会有一些可爱的感觉在里面。

第二种风格是稳重成熟男人风,这种风格的男生也很吸引女生,第一种风格是校园男生的标准搭配,那么这种风格就是工作男人的标准搭配。休闲西装牛仔裤搭配在一起,展现出一种熟男魅力,但是却不显呆板。另一款也是比较稳重的熟男搭配,牛仔裤和黑色外套尽管看起来有些保守 ,但是的确很讨女孩子欢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