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男士潮流搭配 这样的你也可以成为男神

2017/3/21 11:22:17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欧美的时尚街拍中,我们经常看到的都是女性的时尚街拍,往往忽视了男性的时尚街拍。其实只要欧美街拍男士潮流搭配的完美,那么他们也依旧能够成为我们心中男神。

在生活中总是有男生抱怨说自己没有女生缘,说一些女生没有眼光,嫌弃自己的穿着。其实吧,也许真的是你们的穿着给你们降了分,如果你们这样穿的话,那么就一定能够吸引无数女生的眼光。如图片中男孩的穿衣搭配,里面穿一件橙色与灰色搭配的衬衫,外面套一件飘逸一点的外套,下身穿一条迷彩裤,再搭配一双黑色厚底短靴,既给人一种阳光大男孩的感觉,又多了一份男性的特有的刚毅之气。

就上图中的这两种搭配来说,完全是两种不同的风格。首先,左边这种搭配是时下比较潮的一种搭配风格,里面一件白色的T恤衫,外面搭配一件黑色的皮夹,下身搭配一件紧身的牛仔裤,再配一双黑色的中长靴,将鞋带不完全系上,给人一种放荡不羁的感觉。右边这种搭配则是一种中规中举的穿着搭配,一件白色T恤加一件蓝色套头马甲,再配一个领带,则有一种阳光好学生的既视感。

不一样的身份有着不一样的搭配,并且我们也可以从他们的穿衣搭配中猜测出他们所从事的工作。就这两搭配来说,如果都是职业装的话,那么左边的穿着则是从事较自由的工作,一件蓝色上衣加一件米黄色的九分裤,再配一双凉鞋,就给人一种自由、不受拘束之感。相较之,右边这样的搭配则是非常明显的正常上班族的职业装,但相较与黑色的西装,这样的的颜色更让人喜爱,棕色的西装外套搭配着一条蓝色的领带,给人一种心情愉悦之感,相比黑色西装带来的压抑感,这种搭配方法更建议大家学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